山东工商学院宣传部
 

最美科研人员——王康宁

  王康宁,男,33岁,统计学院副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2016年在山东大学金融研究院获得理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高维复杂数据分析,非参数与半参数统计以及稳健统计推断等方面的研究。读博期间获得了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山东大学优秀学术成果奖以及山东大学优秀研究生等奖励。博士毕业后加入山东工商学院统计学院,并于2017年破格晋升副教授,2018年被聘为硕士研究生导师。

   先后获批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一项。王康宁老师在高维复杂数据半参数模型的变量选择方面取得了丰富的成果,已经在CSDA、中国科学、统计研究等国内外统计学权威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近20篇。
       为本科生和研究生讲授了数理统计学,统计计算,统计学等多门专业课程,深受学生的喜爱。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