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宣传部
 

最美教师——白日荣:扎根教学 潜心育人

  工作中的白日荣,注重教学过程的反思和探究,不断改进自己的教学方法、教学设计,提高教学活力,创造性地开展教学工作。她针对不同课程性质和授课对象差异,对所教授的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进行相应的更新和改进。
       她对讲授的每门课程都给予充分的重视,刻苦钻研、认真备课,决不把自己消化不了的东西带到课堂上去。在实际课堂教学中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和学生的双向交流,提倡教师与学生的换位思考,及时了解学生在学习中的感受,重视学生的反馈信息,在教学相长的过程中追求成为学生们的良师益友。
       她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注重言传身教,也积极支持学生的课外实践活动,投身学生各种实践活动的指导工作,如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挑战杯”“国创计划”和学生社团等活动,成绩斐然。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