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宣传部
 

最美教师——唐松林:立足专业 做好教学

   唐松林,经济学院,副教授
     唐松林承担了本科生大量课程的教学任务,教学反响良好。他参与了西方经济学省级精品课程的建设和西方经济学省级教改项目的研究,个人完成校级教改项目1项,发表教研论文多篇。
     作为主要负责人,他参与了学校能源经济专业的申报和建设工作,为能源经济专业课程体系设计和课程建设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担任经济学院教学副院长期间,他成功组织学院老师申报了“国际经济与贸易”省级高水平应用型专业群(自筹),使该专业群成为我校唯一一个获批立项的经济类专业群。在做好课堂教学的同时,唐松林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和社会实践活动。多次带领学生参加“挑战杯”“全国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全国大学生就业模拟大赛”等学科竞赛,指导的学生团队多次获得国家级奖项,其个人在多项学科竞赛中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