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宣传部
 

学工部举办“学习曲建武先进事迹”辅导员工作沙龙


  

  10月18日下午,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辅导员素质提升工作室承办的“用心用情做好辅导员工作——学习曲建武先进事迹”辅导员工作沙龙在山商书苑举行。学工部工作人员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
       沙龙采取视频学习、分组讨论、交流发言的形式展开。全体人员共同观看学习《时代楷模发布厅—曲建武》视频,深刻理解感悟曲建武同志作为一位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的人格魅力,以及曲建武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立德树人真正涵义的教育情怀。全体辅导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用心用情做好辅导员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
       会议要求,全体辅导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学习时代楷模曲建武同志心有大我、淡泊名利、一心奉献的高尚情操;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用心用情去做好学生工作,加强对处在拔节孕穗期的青年学生密切关注与温情关怀;要严格对照辅导员工作守则找差距,抓落实,将育人工作层层深入,深入人心,将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献给教育事业,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作者:张海燕 编辑:曹凤杰)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