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宣传部
 

【图文】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暨考研动员大会


   

  11月13日,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暨考研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及全院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院分党委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是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中的讲话精神,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迫切需要。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他要求各班级团支部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活动,各位同学对照本专业培养目标、结合以往的学习态度,寻找自身差距,制定大学四年的学习、考研规划。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会议提高学习意识,在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做到全面发展。
       学院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强调了抓好学风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的基础,并对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
       各教研室主任结合专业教学实际,围绕同学们如何进一步增强专业技能、巩固专业知识和加强学风建设做了交流发言。(作者:王悦  部门审核:杨光  编辑:曹凤杰)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