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宣传部
 

我校学生获2019年“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

  近日,由团省委、省学联、大智教育集团联合设立的“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2019年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法学院的陈淳荣获大学组·出彩奖,国际商学院的王泽昊荣获大学组·提名奖。
2019年度“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评选活动自6月份开始,经历了宣传发动、学生自主报名、学校评选、市级推介、专家评选等阶段,最终在全省选出185名获奖者。其中,选出榜样奖20名,中学(职)生和大学生各10名;出彩奖80名,中学(职)生和大学生各40名;提名奖85名,大学生60名、中学(职)生25名。
       “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2016年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大智教育集团共同设立,是山东省学校共青团设立的第一个省级奖学金项目,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选树和宣传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
       获奖学生简介:
       陈淳,法学院,山东工商学院第十五届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主席。曾获全国2016-2017年度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一星级荣誉称号、山东省2018年“三下乡·千村行动”共青团助力扶贫专项行动优秀学生、山东省2016年度献血爱心大学生、烟台市2018年度杰出青年志愿者、山东工商学院2017年度优秀共青团员。其组织发起的“乡村儿童运动梦”志愿服务项目获第三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王泽昊,国际商学院,预备党员,大学生科创中心中心主任。获得第十六届“挑战杯”省级一等奖,第五届“互联网+”省级铜奖 ,第四届全国财经类高校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三等奖,第十届山东省创业计划书大赛省级三等奖,并获得多项省级立项、国家级立项。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发表过多篇论文和科研项目同时获得国家级软件著作权。(作者:巩姝言   部门审核:董艳  编辑:曹凤杰)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