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宣传部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举办2019年度“天下为公益满中华”大学生公益慈善研究项目汇展暨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12月9日,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在大学生艺术中心一楼礼堂举办2019年度“天下为公益满中华”大学生公益慈善研究项目汇展暨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我校兼职教授、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院院长王名、烟台市红十字会会长岳新以及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教研室老师以及全体非毕业班学生参加大会。  

   大会从已经结题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精选了5支团队进行了汇报。他们聚焦公益慈善研究方向,分别从研究背景、研究过程、研究结果以及感悟收获等方面进行了展示。王名对学生作品进行了精彩点评,鼓励学生积极关注公益组织,用行动实践公益慈善。
       大会对18支国家级大创结题团队、7支国家级学科竞赛获奖团队、5个学风建设优秀教研室以及19个优秀个人给予奖励。
       会上,我院还与烟台市红十字会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基地协议,岳新就红十字会理念及发展趋势进行了主旨发言。(作者:殷程程   摄影:范华琨   部门审核:饶亚林   编辑:曹凤杰)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