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宣传部
 

【图文】学工部举办“抓考研、严纪律、促学风”辅导员工作沙龙

  11月15日下午,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学风建设辅导员工作室承办的“抓考研、严纪律、促学风”辅导员工作沙龙在山商书苑举行。学工部工作人员、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

 沙龙采取文件学习、主题讨论、经验分享、活动总结的形式展开。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山东工商学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院发﹝2019﹞62号),并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抓考研、以赛促学、抓课堂、严考风、综合素质测评、导师制等典型学风建设做法进行分组讨论并分享经验。参与人员认真分析、查摆学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把准问题脉搏,为促进学风建设提供优化方案。

 会议要求,全体辅导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从学生需求出发,贴近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提出问题、分析问题、共享经验、解决问题,进一步提高辅导员队伍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使学风建设回归本源,构建系统的、科学高效的学风建设体系,并常抓不懈,为我校学风建设贡献力量。(作者:葛玥)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