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宣传部
 

副院长王艳明到法学院参加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培育良好的学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6月27日下午,副院长王艳明参加了法学院法学182班的“立志高远、奋发有为”主题班会。
       班会上,以短视频的形式,轻松、诙谐地展示了每位同学的基本情况、职业定位和发展目标。王艳明结合自己的求学过程、工作历程,围绕“树立远大理想,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希望同学们做“有理想信念、品行高尚的人”,做“勤奋努力、锲而不舍的人”,做“深思明辨、终身学习的人”。王艳明指出,不同的时代,有共同的精神品质;不同的行业,有共同的价值取向;不同的贡献,有共同的目标追求。王艳明要求同学们志向高远、理想远大、信念坚定、信仰崇高、奋发努力、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具有必要的历史知识、健康的身心素质、较强的创新能力、宽广的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法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主题班会。(作者:徐学华 编辑:曹凤杰)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