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宣传部
 

关于做好2020年考研学生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切实提升我校学生考研率和考研质量,为考研学生提供优良学习环境和服务,根据《山东工商学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教育和引导考研学生理性对待考研学习,严格遵守学校教育教学秩序,不霸座,不旷课,不晚归,不夜不归宿。
       2、切实加强考研学生心理疏导和辅导,通过个别谈话、集体座谈、心理辅导、学习指导等方式及时消除考研学生的心理焦虑、恐惧和迷茫等不良心理。
       3、组织相关专业教师,加强对考研学生的学业指导。
       4、辅导员要深入考研学生,及时了解考研学生的思想状况、存在的问题和诉求,及时化解矛盾、解决问题。
       5、在不违背学校规定的情况下,各相关部门要采取切实措施做好对考研学生的服务。

 

学生工作部(处)
10月16日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宣传部